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
公 告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4—038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新证监局〔2014〕8号)的相关要求,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的承诺及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并于2014年2月14日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 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2014-004)。

近日,公司根据通知要求再次对承诺履行情况进行自查,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形,现将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公告如下:

事项类型承诺人承诺事项做出承诺

时间

承诺完成

期限

目前履行

情况

避免同业竞争承诺控股股东11、建工集团确认本承诺所载的每一项承诺均为可独立执行之承诺。任何一项承诺若被视为无效或终止将不影响其他各项承诺的有效性。

12、本承诺书自盖章之日起生效。

2008年

1月28日

长期严格履行

现金分红公司3、现金分配的最低比例

在公司实现盈利,且现金流满足持续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应采用现金方式分配股利,每年以现金形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百分之十,且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三十。

2012年

7月26日

2014年

12月31日

严格履行
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承诺实际控制人、股东3、对于西部建设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之间发生的不可避免的关联交易,本公司将督促交易各方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西部建设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保证关联交易将按照公平合理的商业条件进行,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得要求或接受西部建设给予比在任何一项市场公平交易中第三方更为优惠的条件。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企业将严格及善意地履行与西部建设之间的关联交易协议,绝不向西部建设谋求任何超出协议之外的利益。

4、以上声明、保证及承诺适用于本公司控制的除了西部建设之外的所有其他企业,本公司将依法促使该等企业按照与本公司同样的标准遵守以上保证及承诺事项。如以上声明、保证事项与事实不符,或者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违反上述保证及承诺事项,本公司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由此给西部建设及股东造成的全部损失。”

2013年

3月28日

2、利润补偿承诺期限:2015年12月31日

3、其它承诺期限:长期

严格履行
控股股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49,127,108股,本公司承诺,本公司认购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2014年

1月2日

2017年

1月13日

严格履行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