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亚伯拉罕·利夫纳特有限公司
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4-047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亚伯拉罕·利夫纳特有限公司

 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1、2014年6月23日,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正大”或“公司”)与Avraham Livnat LTD.(亚伯拉罕·利夫纳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ivnat”)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相关工作签署了《合作协议》。

 2、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本协议涉及的交易额度在总经理办公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介绍

 Livnat是一家成立于以色列的集团公司,其注册号为510618077,注册地址为18 HaZait St., Karmei Yossef, 9979700 Israel。

 该集团公司业务涵盖运输、交通、化工、农业、海上石油勘探等多项业务,在各业务板块中均取得良好业绩,在以色列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业务资源。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Livnat认为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与中国广阔的农业市场具有天然的合作前景,双方在业务领域、经营理念、市场地位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鉴于此,双方将在新型肥料、灌溉、种子、生物杀虫剂、作物增壮剂量、先进农业设备等其他农业科技领域,共同搭建商业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

 1、农业新技术、农业新产品的引进和研发

 整合金正大和Livnat双方的专家资源,就中国农业土壤、气候和作物施肥现状,开展农业科技领域研发合作与支持,积极筛选、引进和研发适合中国农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提高中国肥料行业整体研发与制造水平。

 2、农业新技术、农业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农化服务

 整合金正大和Livnat双方的资源,通过双方的渠道建设,在国际市场、中国市场推广国际领先的农业科技技术和方法,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Livnat将指派国际农业专家到中国进行技术支持和农化服务,并对开发使用的产品进行专业培训,提高中国肥料行业整体施肥水平。

 3、成立合资公司

 金正大和Livnat以现金的对价和/或等价贷款票据方式,各合计出资10,000,000美元,在以色列成立Kingenta-Livnat合资公司(具体公司名称及形式以当地核准为准),从事可商业化的农业科技业务,双方股权比例各占50%。同时双方认可,在时机成熟时,将在中国或其他地区设立合资公司。

 四、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Livnat签署的《合作协议》,有利于将先进的农业理念、创新科技与推广模式引进中国,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有利于公司整合国际资源,拓展公司国际业务。

 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五、风险提示

 本次合作协议涉及的事项尚需履行必要的政府审批备案手续,具体的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4-048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金正大”)因业务发展需要变更经营范围,经营范围由“磷酸一铵、磷酸二铵、氯化铵、硫酸钾、磷酸二氢钾、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掺混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水溶性肥料、微生物肥料、磷肥、碱性肥料、土壤调理剂、各类农用肥料、原料的生产销售;氟化盐、碘、石膏纤维、模具石膏、白碳黑、水泥、水泥添加剂的生产销售(筹建企业)” 变更为“磷酸一铵、磷酸二铵、氯化铵、硫酸钾、磷酸二氢钾、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掺混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水溶性肥料、微生物肥料、磷肥、碱性肥料、土壤调理剂、复合冲施肥、氯化钾铵、硫酸钾铵的生产销售;氟化盐、碘、石膏、石膏纤维、模具石膏、白碳黑、水泥、水泥熟料、水泥添加剂的生产销售;盐酸、硫酸、硝酸、磷酸的生产销售;磷精矿的生产销售;磷矿石销售;各类农用肥料、原料的销售(筹建企业)(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严禁经营)”。

 近日,贵州金正大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瓮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522725000069970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贵州省瓮安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解玉洪

 注册资本:壹拾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08月26日

 营业期限:2011年08月26日至2014年12月30日

 经营范围:磷酸一铵、磷酸二铵、氯化铵、硫酸钾、磷酸二氢钾、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掺混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水溶性肥料、微生物肥料、磷肥、碱性肥料、土壤调理剂、复合冲施肥、氯化钾铵、硫酸钾铵的生产销售;氟化盐、碘、石膏、石膏纤维、模具石膏、白碳黑、水泥、水泥熟料、水泥添加剂的生产销售;盐酸、硫酸、硝酸、磷酸的生产销售;磷精矿的生产销售;磷矿石销售;各类农用肥料、原料的销售(筹建企业)(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严禁经营)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