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期所与兴业银行战略合作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6月2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与兴业银行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线,结合各自业务特色及竞争优势,在服务、产品创新、渠道共享、客户资源开发、人员培训和市场培育、合作研究和信息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还将建立日常联合协调机制,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约定,推动各项业务合作的实质性进展。

 其中,在专业合作和服务方面,兴业银行将积极参与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品种的交易、交割及相关的创新业务,并共同加强风险研究和风险管控,同时还将积极研发适用于期货资产管理业务的配套服务,包括产品研发、相关金融服务和支持等,进一步推动机构投资者参与到上海期货交易所市场。

 在产品创新和业务发展方面,双方将积极探索推进期货交割业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期货交割仓库管理、标准仓单质押融资、保税交割等,并探索国际化的产品及服务体系,共同研究推进多币种结算、跨境结算、离岸业务等创新业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