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三五”能源规划
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国家能源局网站6月25日消息,国家能源局近日召开全国“十三五”能源规划工作会议,部署动员“十三五”能源规划编制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要求,科学编制“十三五”能源规划,坚持“节约、清洁、安全”的发展方针,落实“节能优先、立足国内、绿色低碳、创新驱动”四大战略,围绕加快建立安全、清洁、高效、可持续的现代能源体系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十三五”能源规划的重大问题。

 “十三五”能源规划的主要内容将从全国能源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形势出发,对“十三五”国家能源需求进行科学预测,提出新形势下的我国能源发展的基本思路,在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进行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加强国际能源合作、节能减排和科技创新等,确保能源产业发展对环境保护和社会影响的贡献,形成促进我国能源产业科学发展的政策和措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