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园林:冲高回落

 昨日,沪深300指数出现深幅调整,成分股中,东方园林全日上涨2.55%至25.35元,涨幅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位列第二。该股占指数权重为0.14%,当日指数贡献为0.08%。

 2013年5月23日至2014年3月31日,东方园林股价便处于下行通道之中,期间累计跌幅高达51.46%。今年4月,该股出现幅度为14.11%的反弹,此后整体处于横盘震荡格局之中。

 该股昨日的反弹与公司层面消息有关。根据公司公告,东方园林近期与吉林城建签约4.6亿元生态战略协议,而此次合作将由中国民生信托发行不超5亿元信托计划作为金融支持。短期内,这一利好将以股价的长期下跌后企稳会给投资者一定抄底的理由,但这一项目真正转化为业绩还需要时间。此外,从盘面看,昨日该股早盘高开,此后震荡走高,但尾盘有所回落,显示上档压力较大,继续反弹面临较大阻碍。(王朱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