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29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提名监事候选人暨
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提名监事候选人的情况说明

2014年6月19日,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及向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鉴于许世栋先生已向公司监事会递交辞职报告并公告,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提名许蔚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二、增加股东大会提案的情况说明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股东大会名称: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公司分别于2014年5月9日和2014年5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及《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通知》。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董事会。

(三)本次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临时提案为《关于选举许蔚林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上述提案的具体内容如下:

1、选举许蔚林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2014年7月7日至2015年12月19日。

(四)本次增加的临时提案为普通决议案,选举一名监事不采用累积投票制度。

(五)本次增加的临时提案不采用网络投票。

三、除上述增加的临时提案,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其他事项不变。

四、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部提案

(一)关于公司向矿用车融资租赁、买方信贷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关于选举许蔚林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9日

许蔚林先生简历:

许蔚林先生,出生于1962年8月,拥有经济师职称,现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许先生先后就读于郑州大学、江苏理工大学及河南科技大学。许先生于2009年8月至2012年7月任一拖股份第一装配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2012年7月至2014年4月任第一装配厂厂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2012年12月至2014年4月任公司职工监事;2014年4月至今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许先生在审计监察、企业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公司)作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A股股东,委托 先生(女士)全权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人(本公司)对该次会议议案的投票指示如下: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普通决议案
1《关于公司向矿用车融资租赁、买方信贷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2选举许蔚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2014年7月7日起至2015年12月19日止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护照号(或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身份证/护照号:

委托日期:2014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