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5 证券简称:登云股份 公告编码:2014-034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为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委派程天雄和郭纪林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2月19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新时代证券《关于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现任保荐代表人程天雄先生因拟离职,不再作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的工作职责。新时代证券授权杨治安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郭纪林先生和杨治安先生,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6月18日至2016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杨治安先生简历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杨治安先生简历

 杨治安,男,注册保荐代表人。曾负责或参与多家公司的股份制改造、辅导、发行上市工作。曾负责广东金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项目,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项目,曾负责国中水务、正邦科技再融资项目。熟悉有关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承销保荐相关工作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