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资追捧金杯汽车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金杯汽车本周三强势放量涨停,吸引了不少融资客参与,导致该股融资余额大幅增长逾三成。不过,从周四表现看,该股后期走势存在一定变数,融资资金此次短线博弈的不确定性较大。

 本周三,走势持续低迷的金杯汽车突然放量大涨,最终以涨停价报收。对于该股突然出现的放量涨停,融资客显然参与情绪高涨。据WIND数据,周三,金杯汽车的融资余额比周二提升了36.81%,达到1.15亿元。不过,融资金杯汽车短期能否获利尚未可知。从周四盘面看,金杯汽车低开低走,全天下跌超过6%。

 分析人士指出,从公开信息看,近期金杯汽车并没有什么基本面利好传来,而公司自身估值又显著偏高,因此周三上涨很可能是短线游资偷袭的结果。后市若无相关积极信息浮出水面,融资参与金杯汽车短线炒作的投资者将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据WIND数据,以昨日收盘价计算,金杯汽车当前市盈率(TTM)高达178倍,市净率也达到了7.67倍高位,估值吸引力相对其他汽车股非常有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