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事业合伙人第六次出手增持
累计增持已突破两亿股

 代表万科1320名事业合伙人的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有限合伙)再度出手。万科6月19日晚公告,盈安合伙通过证券公司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14年6月13日至6月19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购入公司A股股份2396.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上述期间购买公司A股股票的平均价格为8.40元/股,共使用约2.01亿元资金。

 这已是盈安合伙第六次增持万科A股票,其累计增持数量已经突破两亿股。盈安合伙表示,将继续增持万科A股股票。(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