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将和中铁资源开发石墨矿
张昊

 中国宝安6月19日公告,公司于6月17日与中铁资源签订框架协议,公司将与中铁资源在石墨采选和深加工方面开展合作。

 公告显示,中铁资源的全资子公司中铁资源集团云山石墨矿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取得了黑龙江省萝北县云山石墨矿详查探矿权,勘查区面积2.78平方公里。中国宝安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贝特瑞)和中铁资源拟围绕萝北县云山石墨矿的开采、选矿以及鹤岗市的石墨深加工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铁资源将向贝特瑞转让云山石墨公司30%股权,双方按70:30的股比关系组成合资公司,负责云山石墨矿的开采经营。双方还将按双方按照50:50 股比在萝北县注册设立选矿合资公司,由该合资公司开展云山石墨矿选矿工程的设计、建设和运营工作。双方按50:50 股比在鹤岗市兴安区设立天然石墨深加工公司,由该合资公司开展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以及其他石墨深加工产品项目的研究、设计、建设和运营工作。(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