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8 证券简称:双鹭药业 公告编号:2014-021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 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双鹭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下称“会议”)于2012年04月0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北京蒙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参与其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投资500万元参与北京蒙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博润”)增资扩股,增资后本公司占蒙博润注册资本的20%(该增资事宜已于2012年4月13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同时同意本公司根据各股东签署的《增资协议》,在蒙博润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后半年内,本公司再次投资500万元进行增资,再次增资后,公司将占蒙博润注册资本的34%。详细情况请见2012年4月1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告,公告号2012-006。

 鉴于蒙博润公司已于2014年2月25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根据以上会议决议和各方签署的《增资协议》,近日,本公司再次投资了500万元对蒙博润进行了增资(其中127.3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372.7万元用于增加资本公积金),增资后蒙博润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727.3万元,其中蒙一纯占蒙博润公司注册资本的36.30%,双鹭药业占蒙博润公司注册资本的34.00%,高杰占蒙博润公司注册资本的29.70%。

 2014年6月18日,蒙博润公司已在北京市大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北京蒙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永兴路29号2幢2层

 法定代表人:蒙一纯

 注册资本:727.3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产Ⅲ类:Ⅲ-6846-1植入器材(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1月27日);技术开发。

 特此公告。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