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车集团对南方汇通有关承诺事项
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A股) 编号:临2014-034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H股)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车集团对南方汇通有关承诺事项

 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南车集团”)《关于对南方汇通有关承诺事项说明的函》。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南车集团于2011年1月向本公司出具了《关于对南方汇通进行重组的有关承诺事项的函》,现南车集团将原承诺时间“力争用五年左右时间”明确为2016年1月前,其他内容不变。

 南车集团2011年1月出具承诺函的有关内容请见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布的日期为2011年1月29日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