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参股公司交易事项进展的公告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4-032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参股公司交易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13年7月6日和11月21日披露了公司参股公司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通海岸”,本公司直接持有其17%股权,本公司持股62.5%的控股子公司青岛胜信滨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20%股权)2013年度所属土地被收储情况的公告(详见2013-018号、2013-034号专项公告),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投”)与胜通海岸签署土地收储协议,2013年度共收储土地231,573.1平方米,胜通海岸应向青岛城投收取的2013年度土地收储补偿款合计为581,850,571.10元。

 2014年6月18日,公司接参股公司胜通海岸通知,胜通海岸已累计收到青岛城投支付的土地补偿款254,000,000.00元。目前收到的土地补偿款尚未达到应收补偿款的50%,尚不具备会计确认条件,待达到收入确认条件时公司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4—033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转让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月9日,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七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详见2014-004号专项公告),公司与山东惠喜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惠喜德”)达成协议,将持有的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生物”)100%股权转让给山东惠喜德。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山东惠喜德已按股权转让协议向本公司支付了首次股权转让款及济南生物占用款13,422万元,并根据协议规定办理完股权工商过户手续。

 因新办公地址的选择和搬迁,公司迁离济南生物工程园的时间推迟了五个月,日前,公司与山东惠喜德协商签署了《补充协议》,双方约定济南生物股权转让涉及的剩余款项12,549万元的支付日期,由原2014年6月25日前顺延四个月至2014年10月25日前。

 特此公告,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