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添富快线对接“东方汇”产品

 □本报记者 李良

 

 东方证券近日推出“东方汇”保证金余额自动增值服务,而汇添富旗下的添富快线货币基金,则成为“东方汇”对接的货币基金。据了解,添富快线是市场上首只场内“T+0”货币基金,作为国内首创产品,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产品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经过一年多的运作,截至2014年一季度末,添富快线总规模为130多亿元。截至6月12日,过去一年,添富快线B的年化收益率为4.79%,是活期存款利率的13倍多。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添富快线成功运作,汇添富积累了丰富的场内T+0货币基金的管理经验,对于相关产品的投资、流动性的管理有着深刻理解,同时,汇添富基金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是一个积极并且卓有成就的开拓者,业内首家实现货币基金信用卡还款和货币基金T+0取现等创新功能,在过去几年电子金融业务发展突飞猛进。截至目前,汇添富已成功牵手微信理财通、苏宁云商、网易理财、民生银行直销银行、新浪“微财富”等5大平台,外部合作布局已日趋完善。这都对“东方汇”成立后的良好运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参考和积极促进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