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九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4-033
900955 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于2014年6月16日与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家居”或“乙方”)本着战略、积极、主动的原则,结成“协作共赢、共同成长”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在质量、服务、信誉的基础上,双方将发挥甲方的品牌优势和乙方在家居集成、部品集成、服务领域及资金方面的优势,通过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打造精品工程,推进中国旅游产业化的进程。甲方,主动邀请乙方参与景区内的施工承包及精装修集成产品的配套供应工作;在战略合作协议下,甲方提供优质的项目与乙方进行合作,具体项目实施中,在产品、工程施工能力及价格等条件同等情况下,甲方优先选择乙方作为合作伙伴;若签订具体项目合同,甲方有责任协调地区公司为乙方的集成装修提供基本的保障。乙方,应根据甲方区域项目的实际情况,提供能够与项目相匹配的中高端系列品牌及产品;对于双方进行合作的具体项目,乙方承诺以最优势资源包括人力、物力、财力预以保障;乙方承诺所有海尔产品均享受海尔星级售后服务;结合双方集团在地产及融资方面的合作,乙方有责任利用集团在融资方面的优势,在符合审核要求的前提下,促成相关具体项目及业务的操作执行。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该协议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但具体合作协议或业务开展方案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结合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