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360
推出理财搜索服务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于6月17日宣布正式上线理财搜索和比价服务。同时,相应的理财手机应用和融360理财微信也已上线,向金融理财用户提供基于网站和移动端的理财搜索比价。

 融360理财是一个汇集理财产品、理财信息的一站式比较平台和社区,针对的目标人群是年龄在25-40岁,不具有专业金融知识,缺少关系,获取信息的方式首选互联网的工薪阶层,并有可支配的闲置资产在1万-100万闲钱的白领用户。

 2013年开始陆续出现第三方的理财产品查询平台,例如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主攻P2P产品的搜索比较,但是互联网理财、银行理财目前还没有专门做信息归集和查询比较的平台。

 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介绍,融360目前不以盈利为目的,现阶段专注于提供一个独立公正的平台,四季度融360还将联合其他金融产品提供商、第三方支付企业,合作对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叶大清指出,经过两年的发展,融360业务线已经从信贷和信用卡搜索延伸到理财搜索,未来还将向基金、保险等产品拓展。

 目前融360平台上,网贷投资有1万多款产品随时在线,每天更新20家网贷平台总共约2千款左右的产品;互联网理财则有59款,银行理财有各家银行开放给公众购买的共计8千多款产品,并且每天新增200多款产品。

 目前,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均上限了自有互联网金融产品,同时在搭建互联网金融销售平台。叶大清认为,平台相对于三大巨头更为独立,但与三大巨头都是合作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