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山东新媒体
湘鄂情拟开拓家庭智慧云终端
王锦

 湘鄂情继续拓展新媒体业务。停牌一个月的湘鄂情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1日与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拓家庭智慧云终端服务市场,共同推进山东省三网融合建设。

 据公告,山东新媒体是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的独家运营主体,拥有多项行业资质,可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IPTV集成播控服务、手机电视服务和新媒体影视剧、动漫游戏等跨网络、跨终端,全媒体服务。

 根据协议,公司与山东新媒体共同推进山东省家庭智慧云终端项目。公司承担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家庭智慧云终端的设计制造。山东新媒体提供综合服务支持,协调与其他机关部门的关系及其他支持工作。该项目启动后相关内容植入,运营、管理由双方共同运营。山东新媒体负责平台管理和节目内容审核。

 湘鄂情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的发展规划,公司将逐步将餐饮业务剥离,未来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新媒体、大数据、环保的主业结构。本次公司与山东新媒体合作,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司的战略转型。(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