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楼市前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企竞相降价跑量

 赵刚告诉记者,此次内部认购公司十分重视,很大一个因素就是为了减小库存压力。“北京这边一直都是公司的利润贡献核心部门,如果我们不行了,未来的日子不好过啊。”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房价远高于其他区域,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在需求的强大支撑下,总体状况仍好于二线、三线城市。不过,今年以来随着楼市全面降温,一线城市也陆续受到影响,成交量萎缩严重,库存开始快速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内部认购只是“冰山一角”,房企后续促销力度将加大。据了解,与今年年初“暗降”不同的是,目前市场上实实在在的直降、打折等逐渐成为主流,包括万科、恒大、保利等在内的全国品牌开发商已经陆续在多个城市降价,纷纷采取“降价跑量”的销售策略。

 一线城市房价也在库存压力下有所松动。5月万科在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楼盘均开始实行“以价换量”的策略。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位于北京亦庄的珠江四季悦城推出“全盘无首付”促销政策。这些楼盘的促销效果还有待观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