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上线
据新华社电
新华社图片

 □据新华社电

 

 从11日开始,你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客户端——“新华社发布”。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正式上线。跳跃于你掌上的新闻和资讯,将迎来全新的体验。这也是新华社在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新主流、新体验”:新华社3000多名记者,足迹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时刻在新闻现场、第一时间为你播报全世界。

 “新华系、等你来订”:新华视点、中国网事、新华国际、我报道、新华视界、新华体育、财经分析、新华军事、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瞭望、半月谈……不同风格的新华社新媒体平台通过LBS智能推荐,总有你想要的新闻和资讯。

 “新视角、我的老家”:遍布全国的800多个党政客户端集群,你的老家时刻都在你的身边。

 重大新闻资讯,你一定想要更快更多。我们的重点不是给你转载新闻,而是为你采写新闻。

 巴西世界杯,你一定不会错过。我们的重点不是给你转播世界杯,而是为你阅读世界杯。

 家乡的事情,你一定格外关注。我们的重点不是让你眺望家乡,而是让你生活在家乡。

 个性化服务,你一定希望拥有。我们的重点不是为你预制个性化服务,而是为你生成智能化推荐。

 “新华社发布”融合了新华社众多品牌新媒体平台,也整合了全国各地极具本地化特征的生活、服务、交流客户端集群,更聚合了新华社最强大的多媒体即时联动新闻采编播力量。

 你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应用宝和优亿市场六大联合首发平台下载“新华社发布”党政客户端。此外,同洲960e安全手机是“新华社发布”党政客户端的定制机,对“新华社发布”进行预装。

 这就是“新华社发布”,它以“新主流、新体验”为定位,以巴西世界杯的全球大联欢为焦点,即将和你一起开启这场新媒体时代的别样盛筵。

 6月11日,人们在观看“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展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