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土地收储后续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4-035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土地收储后续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9年5月15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客车”)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了《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同意将其位于合肥市包河区青年路,面积为116,337.5平方米地块由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收购。根据合同约定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将向控股子公司江淮客车支付补偿款人民币共计12021.9813万元,分四期支付。详见公司2009年7月2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编号为 2009-22 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土地使用权被收购的公告》。

 截止目前,控股子公司江淮客车已完成前述土地范围内的房屋等拆除工作,经各方确认,储备土地现场已达到土地收储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标准,并于近日收到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拨付的第四期剩余补偿费用。

 根据《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和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控股子公司江淮客车将收到的土地补偿费扣除土地、房屋的账面价值、清理搬迁费用及损失后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对控股子公司江淮客车当期利润会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