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鲁信债及12鲁创投公司债券
跟踪评级报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4-36

 债券代码:122144 债券简称:12鲁信债

 债券代码:122294 债券简称:12鲁创投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鲁信债及12鲁创投公司债券

 跟踪评级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分别于2012年4月25日和2014年3月25日分两期发行了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2鲁信债”和“12鲁创投”)。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发布了《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鲁信债及12鲁创投跟踪评级报告》,跟踪评级结果为: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12鲁信债的信用等级为AA+,维持12鲁创投的信用等级为AA+。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出具的《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鲁信债及12鲁创投跟踪评级报告》(新世纪跟踪【2014】100164)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4-37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11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6月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 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 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云南华信润城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同意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一支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基金名称拟定为云南华信润城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8150万元,持有基金32.6%的出资份额;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000万元,持有基金4%的出资份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临2014-38)”。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深圳市华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等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华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定名,以下简称“华信资本”)。华信资本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创业投资咨询与投资管理,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85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17%,深圳市华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30%,管理团队出资115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23%。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4-38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云南华信润城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投资金额:8150万元人民币

 ●云南华信润城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组建方案尚需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后实施。

 2014年6月11日,公司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云南华信润城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现将有关投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在云南发起设立一支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基金名称拟定为云南华信润城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信润城基金”或“基金”)。

 华信润城基金拟由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华信创投”)联合云南龙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宇房地产”)共同发起,并按照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新兴产业创投计划参股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1】668号)的要求申请国家发改委、云南省发改委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参与共同设立,基金总规模2.5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8150万元,持有基金32.6%的出资份额;华信创投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000万元,持有基金4%的出资份额;国家发改委及云南省发改委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各出资5000万元,分别持有基金20%的出资份额;云南龙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5350万元,持有基金21.4%的出资份额;云南华信润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出资500万元,持有基金2%的出资份额。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二、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4年6月11日,公司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对华信润城基金的出资事宜。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华信润城基金总规模2.5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8150万元,持有基金32.6%的出资份额;华信创投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000万元,持有基金4%的出资份额;国家发改委及云南省发改委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各出资5000万元,分别持有基金20%的出资份额;云南龙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5350万元,持有基金21.4%的出资份额;云南华信润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出资500万元,持有基金2%的出资份额。

 华信润城基金存续期7年,基金投资方向为对中国境内具有高成长性的非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鉴于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作为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的良好发展前景,以及云南省发展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所具备的的独特优势,本基金将主要投资于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并重点关注云南省内的优质项目。

 上述华信润城基金组建方案将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后实施。

 四、该项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华信润城基金的投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发起设立华信润城基金有利于公司利用社会资本增强投资能力,也有利于拓展公司省外业务和管理基金规模,布局西部地区,发展专业化投资,具有积极意义。

 五、备查文件

 1、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