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宇通客车 公告编号:临2014-028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
的提示性说明及现场调研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5月20日审议通过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并于2014年5月22日披露了相关内容。

 根据公司近期与投资者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的沟通情况,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作如下提示:

 1、因对标的公司郑州精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益达”)的盈利预测、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相关监管法规和信息披露规则,预案中所披露的预估值基于未经审核的盈利预测数据估算;

 2、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审议正式方案,详细披露精益达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至少两种评估方法所确定的评估价值和交易价格,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

 经与控股股东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商,为使公司股东对精益达的研发实力、工艺水平、管理能力及其价值有更深入的了解,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拟于2014年6月16日举办对精益达和其控股子公司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空调”)的调研活动,欢迎公司各位股东莅临现场。

 一、报名资格

 登记期间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均可参加,凭身份证明和持股凭证登记报名。

 二、报名方式

 1、登记时间:2014年6月12日至13日8:30-17:30。

 2、登记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宇通路宇通工业园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0371-66899399-1766)办理登记手续,发送信函或传真后请致电确认并留联系方式。

 三、活动日程

 时间:2014年6月16日(周一)

 集合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8号郑州精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

 初步参观安排:

 8:30—9:30:集合及参会登记;

 9:30—11:00:科林空调总装车间、实验室、芯体车间;精益达线束车间;

 11:00—13:00:午餐;

 13:40—14:10:精益达新厂区;

 14:30—15:10:精益达底盘事业部生产线、实验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国栋 范金涛 王东新

 电话:0371-66718281 传真:0371-66899399-1766

 联系地址:郑州市宇通路宇通工业园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450016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