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权股票期权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4-036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权股票期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权激励计划审议、批准情况

 2010年7月2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后公司董事会依据证监会下发的《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 号/2 号/3 号》进行了适应性修改,并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

 2010年11月1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0年度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2010 年12月6日,公司 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

 2010年12月1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0年度第十次临时会议通过《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权日的议案》,确定2010 年12月 10日为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授权日。

 2011年7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通过《关于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完成预留股权180万份的授予,并确定2011 年7 月8 日为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授权日,行权价格为12.82元。

 二、行权数量、价格调整情况

 2011年7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的议案》,将公司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数量由1,100万份调整为1,650万份,行权价格调整为6.73元。

 2012年7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将公司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调整为6.66元,预留股权的行权价格调整为12.75元。

 2013年8月1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将公司首次授予的股权期权的行权价格调整为6.62元,预留股权的行权价格调整为12.71元。

 三、实施及注销情况

 2011 年 11 月 12 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011 年度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有关安排的议案》,确定:因激励对象离职、考核不合格、所在子公司股权转让的原因,注销尚未行权期权 129 万份,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数为 606.6 万份,该股份于 2011 年 12 月 21 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并于 2011 年 12 月 28 日上市;

 2013年4月14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权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2013年待行权的第三个行权期,合计547.2万股股票因业绩未满足权益工具的可行权条件而失效并注销。

 四、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期失效情况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期股票期权及预留股票期权的第二个行权期于2014年6月10日期满。

 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并结合2011年度考核情况,公司第二个行权期的业绩指标和激励对象个人考核均已达标。但在行权期内,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一直徘徊在行权价附近,故在征得激励对象的同意后,放弃行权。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期股票期权及预留股票期权的第二个行权期到期失效。按规定公司将直接注销该部分股票期权,合计为547.2万股。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11日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4-037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1精工债”2014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要求,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资信”)对本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代码:122122,名称:11精工债)进行了跟踪评级。

 2014年6月10日,评级机构鹏元资信出具了《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本次跟踪评级结果为:维持本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投资者欲全面了解具体情况,请查阅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