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2

 财经要闻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上线

 从11日开始,你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客户端——“新华社发布”。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正式上线。跳跃于你掌上的新闻和资讯,将迎来全新的体验。这也是新华社在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新主流、新体验”:新华社3000多名记者,足迹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时刻在新闻现场、第一时间为你播报全世界。

 “新华系、等你来订”:新华视点、中国网事、新华国际、我报道、新华视界、新华体育、财经分析、新华军事、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瞭望、半月谈……不同风格的新华社新媒体平台通过LBS智能推荐,总有你想要的新闻和资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