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翔股份终止收购金源天然气
拟非公开发行缓解资金压力
常仙鹤

 路翔股份6月12日公告,根据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结果,公司认为停牌期间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并不适合公司现阶段进行并购。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事项。不过,公司将坚定推进锂产业链战略,为完善公司锂产业链,公司仍将在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下以现金方式完成对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收购。

 公司告同时称,考虑到公司的现状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公司决定启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晚于6月19日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常仙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