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家化:企稳反弹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在未来5年战略规划和大股东的力挺下,上海家化于底部继续震荡反弹,昨日上涨3.63%,在沪深300成分股涨幅榜中位列第三,其指数权重占比0.32,昨日对指数贡献亦为0.32。

 6月10日,上海家化新任董事长谢文坚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会上发布了新的发展规划,他同时坚称,大股东平安信托看好上海家化的前景,目前没有减持套现的计划。受此消息提振,昨日上海家化开盘报31.21元,午后突然发力,截至收盘报收32.3元,当日成交2.16亿元。

 根据上海家化发布的未来5年战略目标,到2018年,上海家化要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元。中国市场份额排名从目前的第10位上升到前5位。其中20亿元依靠并购,彩妆和口腔护理是重点。公司未来将聚焦中高端女士护肤、男士护肤、大众洗护、大众护肤、婴童护理等5大市场和佰草集、高夫、六神、美加净、启初5大品牌。分析人士认为,上海家化的短期事件性利空因素基本消化,长期来看国产化妆品牌日益得到国内消费者偏好,上海家化通过继续全面提高研发、营销、管理方式,不断利用自身平台经营好品牌和渠道,仍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从技术面看,上海家化自去年8月以来,几乎步入单边下行通道,截至6月11日,该股累计跌幅逾40%,短期或存在超跌反弹需求。(王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