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国际调升红狮集团主体评级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4红狮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上调为AA+,维持“13红狮CP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1。

 中诚信国际表示,本次级别调整主要基于:公司在浙江、福建和江西等省份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在新进入的地区具有一定的区域控制力,区域竞争实力逐步增强;公司致力于从技术和原料上控制成本,同时注重加强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具备很强的成本竞争优势;2013年以来公司水泥产销规模稳定增长,同时受益于市场状况的好转,公司盈利及获现能力明显提升;目前公司在建及拟建项目投资规模有限,自身经营活动净现金流可较好的覆盖投资支出,未来资金压力不大。

 中诚信国际同时表示,已关注到水泥行业景气度下降,公司产能分散,区域控制力一般以及新进入的区域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等因素对公司信用水平的影响。(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