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入战投
中粮肉食拓展肉食产业链

 近期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与KKR、霸菱亚洲、厚朴基金和博裕资本联合组成的财团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该财团将与中粮肉食的现有股东共同对公司进行投资,在华建设并管理大型现代化生猪养殖场及肉食品加工厂。此项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披露。

 “该项目是为了发展建设中粮已有的猪肉养殖和分销系统,并把这一业务做大做强。投资规模在几亿美元以上。”据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目将引入国际管理经验,从养殖到育种、饲料配备、疾病处理等多方面,打造安全完整的产业链。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肉食是集团产业链的自然延伸。此次引进战略投资者是中粮集团推进混合所有制的积极探索,也是完善公司治理和资本结构的有益尝试。(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