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华股份创近17个月新低
□本报记者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昨日,智能交通指数和安防监控指数双双走弱,跌幅均位于Wind概念板块的前列。兼具上述概念的大华股份昨日大跌7.02%,在两融标的股中跌幅位居第一。

 昨日大华股份以26元的股价小幅低开,全天呈现持续下行格局,盘中最低下探至24.14元,收报于24.23元,全日跌幅达7.02%。昨日该股的股价回调至2013年1月中旬水平,创阶段新低。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一改一段时间以来的窄幅震荡格局,昨日大幅破位下跌,跌破了5日与10日两条均线支撑。在成交方面,昨日该股全天成交5.51亿元,为上市以来较高水平。

 从基本面看,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1.35%,增速较去年一季度有所回落。今年以来,市场对其业绩增速放缓的担忧使得公司股价持续回调。有分析指出,当前公司的股价调整已经充分反映市场悲观预期,公司基本面并无大的变化,未来2-3年仍将保持40%左右的复合增速。在估值方面,据Wind数据,公司当前的市盈率(TTM)为23.84倍,处于计算机板块中的较低水平,具备较高安全边际。

 分析人士指出,在业绩仍将保持稳定增长、估值处于行业较低水平以及行业景气度向上的情况下,大华股份昨日的破位下跌有望迎来估值修复与超跌反弹行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