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收购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6月9日,中源协和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99.88%的赞成率表决通过了公司收购上海执诚生物有限公司的议案。中源协和在干细胞与基因技术业务上的发展态势逐步清晰。

 执诚生物董事长王辉表示,中源协和所具有的产业链价值是执诚生物愿意与之达成合作的基础,而执诚生物在免疫检测、分子检测、基因检测方面给中源协和带来牵引力。2014年执诚生物承诺业绩同比增幅超过40%。中源协和董事长李德福称,公司将打造“干细胞和基因双核驱动”的业务模式,基因检测列为今年发展的重中之重。

 李德福称,仅就干细胞存储业务而言,国内有若干家企业的利润在亿元级,而中源协和的利润还比较低。这主要由于中源协和在市场布局和药物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因此公司的产业链价值也被市场所看重。(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