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美国房地产领跑

 受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利好提振,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再度刷新历史高点。投资于美国市场的QDII基金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主投美国房地产市场的REITs主题基金,例如鹏华美国房地产。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鹏华美国房地产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18.69%,在同类可比QOII基金中排名第一,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了7.7%。

 业内人士分析,二季度以来,美国在复苏道路上步伐矫健,欧洲则推出全球首个“负利率”货币政策,拉开了“欧版QE”序幕,市场利好推高欧美股市。另外,美国楼市也在近两月快速升温。从QDII基金今年业绩来看,投资发达经济体、主投美房地产股或REITs及REITs ETF 的QDII基金回报率普遍领先于其他各类型QDII。

 展望未来市场,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表示,未来三到五年欧美房地产仍处于比较明显的复苏趋势,未来将主要精选三类REITs:一是挑选契合经济周期和供需结构健康的物业类别,偏好投资所处地域土地资源有限、开发限制较多、建造周期较长以及融资要求较高的物业,比如东西海岸旅游城市的顶级购物中心、大型综合性大学校园内或距离校园半英里以内的学生公寓等;二是选择具有良好增长机会的标的企业,这也是美国REITs区别于其他国家/区域REITs的一个明显优势;三是挖掘行业和个股价格上涨的驱动因素,关注影响行业和公司催化剂事件。(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