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别墅销量逆势上扬

 5月份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滑12%,未能如期迎来“红五月”。然而,高端物业的表现却相对抢眼,特别是别墅市场成交逆势上扬。据亚豪机构统计,5月份北京别墅产品共售出167套,环比上涨14%,成为除3月份外今年第二个成交高点。同时,5月份别墅产品的成交面积达到5.5万平方米,占5月商品住宅整体销量的9.6%,市场份额相比今年前4个月提高了4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5月份北京共有11个别墅项目入市,创过去5年时间里月度供应新高。成交的167套别墅中,总价在800万元以内的产品共售出105套,占成交总量的63%。虽然别墅市场价格在持续上升,但低总价别墅的成交占比却创近一年来的新高。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认为,二季度以来刚需项目销量下滑的局面更加明显,房企为了降低资金风险、完成业绩及利润指标,高端项目的周转速度也需要提高,造成了今年别墅产品供应提速。(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