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4-030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会议于 2014年 6 月 9 日(星期一)上午 9:00 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于 2014 年6 月6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 11人,实际参加的董事11人。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刘建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11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为充分发挥国家和地方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导向作用,以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投资理念,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与新医药产产业基金,推进国家生物与新医药产业的发展,本公司拟与福建阳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康富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中铭正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巩阳凡、金骏股权投资管理(福建)有限公司签订有关协议,成立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注册资本:300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出资比例16.7%。

(一)项目概况:

1、基金名称: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1)企业的经营范围:生物与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领域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以工商登记为准)。

(2)企业经营方式:采取委托专业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即阳明创投((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普通合伙人”)进行项目投资管理。

(3)各方出资人认缴出资额及出资比例为:

出资人名称以及合伙人类型出资额(人民币)出资比例
阳明创投(普通合伙人)1000万元3.33%
国投高科(有限合伙人)5000万元16.67%
福建省投集团(有限合伙人)5000万元16.67%
山东康富(有限合伙人)5000万元16.67%
福建中铭(有限合伙人)5000万元16.67%
巩阳凡(有限合伙人)1000万元3.33%
金骏投资(有限合伙人)3000万元10.00%
片仔癀(有限合伙人)5000万元16.67%
合计30000万元100%

出资人一:福建阳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明创投”)

住所:福州市台江区白马南路三保市场新村1#、2#楼连体1层

法定代表人:巩阳凡

出资人二: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高科”)

住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6号(国际投资大厦)

法定代表人:郝建

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受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管理中央财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参股创业投资基金的受托机构,以投资额为限对创业投资基金行使出资人的权利。

出资人三: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投集团”)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69号天骜大厦14层

法定代表人:翁若同

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投基金省级出资资金的受托管理机构。

出资人四:山东康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康富”)

住所:山东省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1号楼

法定代表人:陈小玲

出资人五:福建省中铭正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中铭”)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9号宁德大厦17层

法定代表人:俞建

出资人六:巩阳凡

出资人七:金骏股权投资管理(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骏投资”)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平潭澳前镇岭前村10-19-3115号

法人代表:赵朝明

出资人八: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片仔癀)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上街1号

法人代表:刘建顺

(3)企业性质:本企业为有限合伙创业投资基金,是全体合伙人根据本协议自愿组成的共同经营体。本企业性质为有限合伙,即普通合伙人对本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本企业债务承担责任。

(4)本企业经营期限暂定为7年,自本企业成立之日起计算。本企业营业执照颁发之日,为本企业成立之日。如经营期限届满前3个月,本企业投资项目仍未全部退出,经基金管理人提议并经全体合伙人同意,本基金可以延长经营期限,但本企业累计经营期限不得超过10年。如延长经营期限的建议未获得全体合伙人同意,普通合伙人应以基金利益最大化为原则积极变现。

(二)、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从长远来看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的主业经营和公司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三)、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设立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可能存在的风险主要来源于国家经济政策的影响和对投资管理团队的技能、专业知识的依赖,公司将通过加强市场分析和基金风险研究,时刻关注相关政策,严格遵守本公司风险控制机制,保持投资人之间有效沟通等方式努力将风险降至最低,从而保障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9日

股票代码:600436 股票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 2014-031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星期一)上午11:00以通讯会议方式在公司召开。应参加会议的监事5名,实际参加的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主席钟志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经过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出席会议的监事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4 年 6 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