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绒业称
与个贷供应商不构成关联交易

 中银绒业6月10日公告称,参与“益农贷”业务的个贷供应商均系自主决定原绒采购行为,按照银行要求支配个贷资金使用,不存在受中绒集团或中银绒业控制情形,中绒集团与该等个贷供应商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公司与个贷供应商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双方根据市场交易原则定价,交易价格公允,不涉及相关利益输送或转移,上述个贷业务不存在最终导致上市公司向个贷供应商或中绒集团利益倾斜的情形。中银绒业与上述个贷供应商的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对中银绒业2013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审计机构信永中和出具的补充说明也显示,根据目前所实施的程序及所获取的资料,没有证据表明中银绒业与中绒集团提供担保的个人供应商之间存在关联关系,没有证据表明中银绒业与上述个人供应商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费杨生 欧阳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