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宋付合先生的展示账户在2014海通期货“笑傲江湖”长期业绩鉴证平台中绩效稳健,自2012年3月至今实现总收益率84.1%、而最大收益回撤率仅-2.2%,目前位居全赛程综合排名100强。

 宋先生毕业于商业学校的会计与统计专业,在商业单位多年从事专业相关的基层工作及管理工作。他在资本市场的交易经验颇为丰富——交易股票18年,交易权证3年,2011年起交易股指期货,并于2013年转向商品期货。

 宋先生的交易风格是日内短线,力保本金、积少成多,以相对稳定的收益实现资产不断增值,“我的交易技法和策略系统是通过常年总结股票交易后逐渐形成的,比较适合自己的操作习惯和风格。”通过广泛阅读各类经典证券投资书籍以及不断自我总结实盘交易的经验教训,最终顿悟——大道至简,简以致胜。(海通期货 马慧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