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封闭债基持续上涨

 

 数据统计,12只传统开放式基金一周净值下跌0.09%,一周价格上涨0.74%,简单平均折价率10.94%。其中,2014年到期的6只基金折价率均在7%以内,2016年以后到期的6只基金折价率均在15%以上。从净值表现来看,融通通乾封闭、银河银丰封闭和长盛同盛封闭上周业绩较好,逆势实现小幅正收益。

 封闭债券基金上周大幅上涨,由于封闭运作的特点,整体好于开放式债券基金业绩。其中,封闭式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平均上涨0.62%,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平均上涨0.61%,叠加了资金杠杆的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更是上涨1.04%。新华惠鑫债券分级、工银增利债券分级封闭和国联安双佳信用债券分级封闭等基金一周净值涨幅超1%。(银河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