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保本业绩不俗

 近来,国联安保本基金取得不俗业绩。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今年5月底,国联安保本基金最近3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4.14%,位列同类基金第1名,同期同类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34%。此外,今年以来截至5月底时,国联安保本净值增长率达到7.48%,位列同类基金第3名,同期同类基金的平均业绩为4.21%。

 据了解,国联安保本首个保本期3年,目前已经进入运作中期。在首个保本期内,国联安保本基金以CPPI策略配置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在赢取“安全垫”后,中期将积极调整固定收益品种和权益品种的比例,提高收益率。当前,基金的债券收益率维持平稳,组合配置保持短久期策略,同时关注信用风险变化,规避低资质公司债。此外,股票仓位保持稳定,以自下而上选择估值较低的成长股为主。

 国联安保本的基金经理袁新钊表示,在央行的调控下,今年6月份资金面可能不会出现极度紧张的局面,波动过后,债券整体收益率曲线可能进一步下移。作为今年大类资产配置的首选,债券后续有望获得较高的资本利得收益。(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