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集集团拟30亿元建集装箱项目

 中集集团6月8日晚间公告称,6月8日,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集集团集装箱控股有限公司与宁波市鄞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中集鄞州物流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协议,集装箱控股拟分两期进行投资,项目总投资额约为30亿元。

 根据公告,项目将建设成为以开发、生产、销售标准或特种集装箱等各种物流装备及其零部件,并提供售后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制造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能45 万TEU,其中项目一期设计年产能为20万TEU。

 公司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增长的逐步恢复,以及全球集装箱化率的逐步提高,预计未来集装箱的长期增长趋势仍然将持续。鄞州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本集团进一步巩固和保持在集装箱行业的领先地位。(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