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养老收益开放申购

 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调查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中国投资者预计将在退休后继续工作,以弥补退休积蓄的不足。在中国即将正式步入老龄化社会之际,何以养老,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随着老龄化趋势的不断深入,金融机构也开始逐步推出养老主题的理财产品。据悉,年初成立的泰达宏利养老收益基金已于6月4日开放申购,为自己及家人养老生活未雨绸缪的投资者值得关注。

 据了解,泰达宏利养老收益基金坚持稳定收益的投资理念,为了降低产品净值波动率,该基金的股票仓位设定在0-30%,其余资产主要配置债券、正逆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这种大类资产配置比例,能够极大地满足投资者对养老理财安全性和收益性的要求,可长期作为投资者养老理财的配置选择。(曹乘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