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18 股票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4-027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14年5月30日,披露了《关于收购股权的公告》。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拟收购上海凯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祥公司”)100%的股权,从而获得上海普陀区104街坊旧区改造住宅开发项目的开发与建设的权利。上海公司已经于2014年5月29日晚与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发”)、葛一暘先生及其他相关方签署了《关于上海凯祥房地产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现将《股权转让协议》履行的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2014年5月30日,上海公司与上海大发、葛一暘先生办理完成了凯祥公司100%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日,上海公司与上海大发签署了上海公司将其持有的凯祥公司30%的股权质押给上海大发的《股权质押合同》并办理了工商登记手续,上述股权质押用于为凯祥公司向上海大发归还第二期6.78亿元债务(应扣减、扣留款项除外)提供担保。

 2、上海公司已经向上海大发支付了25,706.22万元股权转让款;凯祥公司已经向上海大发偿还了14,293.78万元债务。

 3、上海公司正在与上海大发及葛一暘先生办理凯祥公司印鉴、证照资料等的交接手续。

 4、目前,上海大发正在按《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办理解除凯祥公司为南京凯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民生银行借贷10亿元提供的担保责任。

 除上述进展外,该项目在后续开发过程中的其他事项向投资者提示如下:

 1、项目地块现状为毛地,项目地块总计需拆迁居民1,998户,单位34户。截止目前已完成拆迁居民1,501户,单位34户,尚有居民497户未完成拆迁,其中338户已经签约,159户未签约,已完成动拆迁及签约的户数占总拆迁户数的92%。普陀区政府承诺将对后续拆迁、规划等事项向上海公司和凯祥公司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拆迁时间最长不超过2年。

 2、本次收购前,凯祥公司与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拆迁、设计以及施工等合同,在交割日前因合同的签订、履行产生的违约责任等法律责任,均由上海大发及葛一暘先生承担。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