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百利电气 股票代码:600468 公告编号:2014-021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股东大会名称: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公司已于2014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公告了《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11)。

2014年6月5日,公司董事会接到控股股东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单独持有公司60.50%股份)的《关于增加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政府收储公司控股子公司土地的议案》提交拟于2014年6月19日上午9:30在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民和道12号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提议符合上述规定。

(三)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的增加临时提案

《关于政府收储公司控股子公司土地的议案》,该议案已于2014年4月11日经公司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4年4月15日披露的《关于政府收储公司控股子公司土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

(四)上述新增提案无需网络投票。

二、除了上述增加的临时提案,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1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均不变。

三、增加临时提案后完整的股东大会提案

1、审议《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

6、审议《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7、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审议《关于政府收储公司控股子公司土地的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六日

附件:增加临时提案后的授权委托书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4年6月19日召开的贵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或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的指示:

序号议 案同意反对弃权
1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   
6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7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关于政府收储公司控股子公司土地的议案   

注:1、本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2、法人股东委托须由法定代表人签章并加盖公章。

3、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 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