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79 股票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 2014-020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将于 2014 年 6 月 7日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2014 年 6 月 5日,经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决定推荐章继伟先生、尹顺川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见附件),两名职工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 年 6月 6 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章继伟:男,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研究员。历任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经理部部长、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现任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

 尹顺川:男,197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航天电子基础技术研究院资本运营处副处长,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经理部法律事务处处长,发展计划部规划发展处处长,经理部部长助理、副部长,经营投资部部长。现任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投资部部长。

 证券代码:600879 股票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4-021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 2013 年6 月 6 日召开的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将闲置募集资金8亿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12个月。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需要,公司分别于2013年11月1日、2013年11月21日、2014年1月15日、2014年1月28日、2014年2月25日、2014年3月27日、2014年5月16日共计使用自有资金1.98亿元提前归还了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截止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届满之前,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余额为6.02亿元。

 2014年6月5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届满,公司已将上述6.0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