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华有线强势三连阳
叶涛

 昨日市场题材概念活跃,4G指数受捧涨幅居前,受与中国移动北京有线公司合作共建4G网络消息刺激,歌华有线强势大涨6.78%,收出6月以来的第三根阳线。

 歌华有线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歌华有线数字媒体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4G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合作期为5年。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拓展4G网络建设、维护及光纤、管道等资源合作。歌华有线数字媒体公司提供移动通信设施和设备的建设、运维及优化等服务。2014年度合作规模预计为北京地区的几百个社区,中移动北京公司将按照约定的费用标准支付相关费用。

 在该利好带动下,歌华有线昨日大幅跳空高开,此后全天均维持震荡上行态势,最终股价报收11.34元,成交额则为7.32亿元,环比放大逾2倍。

 分析人士表示,在4G网络快速发展的当下,通过移动终端观看视频节目将成为主流,广电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已是大势所趋。作为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此次合作有望进一步推动歌华有线对互联网基础服务产业形成整体布局,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丰富公司利润增长点,从而提升盈利能力。建议投资者保留融资买入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