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扶持 准油股份创年内新高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基于油改及新疆区域龙头的双重概念属性,准油股份年内走出了稳步上扬的走势,期间题材事件的发酵几乎左右了该股短期走势。本周以来,准油股份连续拉高,昨日更是放量封住涨停板。

 无可否认,准油股份的放量涨停,与新疆区域政策预期升温密切相关。昨日,准油股份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午后便强势封住涨停板,报收24.82元,股价创出年内新高。

 有消息指出,有关方面将通力配合,落实好各项新疆支持政策措施,下大力气抓好就业、教育、扶贫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而近来,新疆一直都是政策重点关注的区域,扶持政策也多偏向于这一地区。

 除了政策扶持方面的预期外,根据相关消息,中石油集团将在新疆全面放开油气上中下游领域,与当地企业全面合资合作,推行混合所有制,这意味着中石油混合所有制改革将再次向前迈进一大步。

 分析人士表示,作为油改以及新疆区域概念的龙头,准油股份的短期走势无疑会与相关题材的发酵程度高度相关;不过,近来游资对新疆概念的炒作已较为充分,因而相关概念股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投资者也要注意规避回调风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