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股份 编号:2014-047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召开了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决议以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14,08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14,080万股变更为28,160万股。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向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工商变更。上述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于2014年5月9日实施完毕。

 2014年6月5日,公司收到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注册号:440583000000634;

 (2)名 称: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 所: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

 (5)法定代表人:郭卓才;

 (6)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捌仟壹佰陆拾万元;

 (7)成立日期:1997年08月26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对高新科技项目、文化产业项目、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的投资;工业产品设计,多媒体和动漫技术的研发,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开发;广播剧,电视剧,动漫片(制作须另申报),专题、专栏(不含时政新闻类),综艺的制作、复制、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年11 月2日);文化活动策划;设计、制造和销售:玩具、模型、婴幼儿用品、工艺品(不含金银饰品)、五金制品、塑胶制品;销售:家用电器、服装、箱包、皮革制品、文体用品及器材、日用百货;回收、加工、销售:废旧塑料。食品经营(由分支机构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股份 编号:2014-048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并再次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郭祥彬先生于 2013 年1月22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250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详见2013年1月24日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2014年6月5日本公司收到郭祥彬先生的函告,其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的2,500万股股份(公司实施 2013 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10股前股数为1,250万股)中的600万股已于 2014 年6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同日,郭祥彬先生将其所持本公司600万股再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用于融资。该笔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 2014年6月4日起至郭祥彬先生办理解除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止至公告日,郭祥彬先生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07,712,000 股(均为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38.25%,其中本次质押股票6,0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13%,累积质押80,600,000 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4.8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8.62%。

 特此公告。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