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4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证券代码600522)取得了厄瓜多尔国家电网公司500KV输变电项目特种导线和复合架空地线(OPGW)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6亿元人民币,供货期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持续到2015年中期;同期签署了苏丹尼罗河州输变电项目导线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0.9亿元人民币,供货期为2014年10月份。

 中天科技自主研发的铝合金芯铝绞线(ACAR)是节能型导线,具有重量轻、低直流电阻、低传输损耗、低腐蚀的优点,可应用在沿海和重污染地区,在海外应用范围广泛。本?次厄瓜多尔项目是其国内首条500KV输变电线路,总装机容量为1920MW,将承担厄瓜多尔在建的两个最大规模水电站的发电输送任务。

 中天科技是国内最早研发节能型导线产品的制造商,品种齐全,多次为国内、国际重大工程供货。以上重大项目的承接,依托中天科技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及公司导线研究所强有力技术支撑,对合金材料、生产工艺、导线适应性等多课题研究,确保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营。

 另,2014年第二季度,中天科技取得了中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7.6亿元人民币订单,其中特种导线0.9亿元人民币;国际销售方面,除厄瓜多尔、苏丹项目外,还与埃塞俄比亚、印尼、马来西亚、缅甸等国家电网公司签订了导线供货合同,合同金额累计约4000万美金。

 随着国家电网对两型三新和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的深入推广,以及中天科技品牌在国际市场认识度的提升,2014年,中天科技特种导线业务将在国内、国际市场快速增长。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