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气拟发行60亿元可转债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上海电气6月5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募集的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EPC及BTG(电站锅炉岛总包)项目及向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增资。

 公司拟进一步对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增资20亿元。增资完成后,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0亿元,公司持有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称,基于公司发展战略,综合考虑市场因素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放弃2012年获准发行的公司债券中尚未发行的20亿元债券额度。

 此次可转债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投资伊拉克华事德二期电站EPC项目、印度莎圣电站BTG项目、越南永新二期燃煤电厂EPC项目和增资上海电气租赁公司。

 公司同日公告,拟分别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10%),与核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设立江西瑞金核电有限公司和湖南龙门核电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