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5000万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公告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14-037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5000万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明光学”或“公司”) 于2013年6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5000万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5,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后,公司将用自有流动资金或流动资金借款归还。如募集资金的使用进度加快,公司将及时以自有资金或银行借款提前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6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5000万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3-040)。

 公司分别于2013年9月11日和2014年1月20日,将上述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中的1800万元和1020万元提前归还至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分别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13年9月12日和2014年1月2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5000万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提前归还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3-052)和《关于继续使用5000万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提前归还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4-001)。

 截至2014年6月4日,公司已将上述剩余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18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14-038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转让控股子公司佛山市纪合中信反光材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佛山市纪合中信反光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纪合中信公司”)51%股权,以人民币4,675,356.06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纪合中信公司其他合资方陈定辉、李国兴及陈达文三人。双方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此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5月14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佛山市纪合中信反光材料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

 近日,本公司已收到受让方陈定辉等人应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4,675,356.06元。2014年6月4日,纪合中信公司已经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领取了佛山市南海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40682000378430的《营业执照》,本公司不再持有纪合中信公司股权。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