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4-063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428)于2014年6月3日、6 月4日、6 月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 20%以上,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一)交易波动问题及情况核实

1、公司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2014 年5月30日,有媒体报道“为响应湖南省国资委混合所有制改革及避免’一股独大’,公司控股股东华天集团正在推进整体上市事宜,具体方案已在制定当中”。公司董事会在知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十分重视,本着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立即与控股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集团”)进行了沟通,检查公司信息披露事项。经核实,上述报道所涉及的相关内容存在与目前事实不符的情况。公司于2014年6月3日发布了《关于对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相关公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二)其他事项关注

2014 年5月30日,公司发布《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它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等不超过 10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日。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90%。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 15,000 万股,具体发行数量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60,000 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下项目:

序号项目募集资金投入
1张家界华天城酒店配套设施建设项目35,000万元
2收购华天国旅52.49%股权不超过2,000万元
3收购华天物业100%股权不超过5,000万元
4补充酒店主业流动资金不超过18,000万元
合计不超过60,00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和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在公务旅游消费急剧下降、商务旅游消费逐步放缓,而国民休闲旅游消费强劲增长的背景下,公司通过新建张家界华天城酒店及配套文化演艺中心稳步扩大旅游酒店的规模,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竞争能力;收购华天国旅进军旅游产业是公司“大旅游产业”的重要一步,未来旅游业务板块将成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通过拓展市场空间及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华天物业未来将作为公司旅游地产的重要配套,通过高质量的物业管理维护提升华天品牌,并稳步扩大物业管理范围及服务领域,为公司创造稳定的盈利及现金流。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上述第二(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况;

2、公司2014年4月23日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披露公司业绩2014 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变动:-179.87%至-155.91%,盈利预测区间:-5,000 万元至-3,500万元 。该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预计,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14年上半年业绩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 2014 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如在披露前,公司业绩与预测情况发生相关规则规定的需调整的变化情况,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投资者在关注公司2014年5月30日披露的《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时,仍需关注预案中披露的各项风险因素。详细情况见2014年5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相关披露文件。

4、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公告》,公司承诺,自4月30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

5、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