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博盈投资 公告编号:2014-040
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的议案》、《关于公司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

 2014年6月4日,公司取得新营业执照,经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基本信息变更如下:

 一、公司全称

 变更前: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变更前:HUBEI BOTHWIN INVESTMENT CO.,LTD.

 英文全称变更后:Steyr Motors Co.,Ltd.

 二、公司经营范围

 变更前:汽车配件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对交通、房地产、环保、高新科技企业投资;柴油发动机及相关项目投资(不含机动车发动机生产)、经营管理及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柴油发动机及配件、铸件、农用机械、模具、夹具的设计、开发、销售、维修(不含机动车维修);柴油机配套机组设计、开发、销售、维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

 变更后:汽车配件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对交通、房地产、环保、高新科技企业投资;柴油发动机及相关项目投资(不含机动车发动机生产)、经营管理及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柴油发动机及配件、铸件、农用机械、模具、夹具的设计、开发、销售、维修(不含机动车、农用机械维修);柴油机配套机组设计、开发、销售、维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资本经营及相关咨询与服务(不含证券期货咨询)。(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凭有效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

 三、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简称自2014年6月5日起由“博盈投资”变更为“斯太尔”,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760”,英文简称自2014年6月5日起由“BOTHWIN”变更为“Steyr Motors”。

 特此公告。

 

 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